产品类别

公司名称:集嘉实业有限公司
国家/地区:台湾, 新北市
地址:新北市五股区御成路145号
邮递区号:248
电话:886-2-22920132
传真:886-2-22916702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chalet.com.tw
联络人:林圣钰
职称:销售经理
电子信箱:chalet.twn@msa.hinet.net
联络人:阮小姐
职称:主任
电子信箱:chalet.twn@msa.hinet.net

loading

分享到:

去泥鞋垫

数量:
  • SF - 328

P V C
原产地:台湾
竞争特点:品质优良 ,交货迅速
销售方式:制造
上一条: 
下一条: 

相关产品

集嘉实业有限公司

集嘉实业有限公司係于西元 1993 年创立于台湾省台北县 。鉴于对塑胶特性的熟练,以及模具制作的专业;提供一个对于有志于开发新产品的同好者 ,共同参与研究及讨论的空间,以促进生产的流畅与顺利。
      
后适各方鼓励,更积极的提供欧、美,日等各国,对于生活用品之开发及创新,其范围渐渐扩展至塑胶制品以外的各种材质,例如玻璃、精密陶瓷、木器、橡胶、不锈钢...等等 。不但对广泛的材质深入精研、而且对产品的精緻度、稳定性、及竞争性等因素,均能依照客户需求达到规定的标准,因此深受各界的信赖,并且授与生产的合作契约。

自 2001 年起 为增加服务客户, 先后于中国大陆的华东地区,上海、宁波、台州等地建立连络处,并提供各项组装加工以及品检监测等服务,以最接近原产地的优势,确实的掌控工作的实际进度,并反应各项工作计画的现况。以期能防范于未然 ,亦能提早建议因应对策,让客户能够人在台湾也能无后顾之无忧的掌控所有细节。

未来将凭藉中国大陆的竞争优势,以及丰富的基础原料,配合本公司多年的贸易经验。全面的进行多元性的新产品的开发工作,借以回馈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,希望各为旧雨新知 ,能一本初衷,继续给予支持与鼓励 ,共创双赢与多赢的美好未来。

产品分类

版权所有©集嘉实业有限公司